今天又是平常的一天呢

*原创人物,如有雷同纯属意外

*叶青21 x 李诏22

*一个在奶茶店突发奇想的废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,又是平常的一天呢,苏黎和锦江出去了,算了,下去走走吧。

  叶青穿好衣服后就来到了操场,叶青看着上热闹的场面感到意外,因为现在是夏天,三十多度的天气竟然还有人在操场上打球,他们可真热爱运动呢,叶青这么想,忽然,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叶青他并不希望李诏看到他,他觉得如果李诏看到了自己这个样子,肯定会笑话自己吧,想完,就准备走开,往安静的奶茶店走去,“喂,帮我去买瓶水吧,谢谢。”李诏抓住叶青的手臂说道,叶青看到了李诏的举动,觉得他是看不起自己,就拍掉他的手,说道:“凭什么?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,李同学,你是没长脚吗?还是残疾了?”李诏听到叶青这么说话,也不意外,因为自己之前还把对方甩了,现在还臭不要脸的让别人帮买水,是谁都不乐意。


“帮个忙吧,我会把钱给你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帮个忙吧。”


“…行吧,但只有这一次,以后别叫我了。”


叶青看到对方这样求着自己有没办法,不答应他就没办法往喜欢的奶茶店走去。

几分钟后,叶青拿着对方喜欢的可乐走来:“给,下次看到我就当不认识吧。”李诏看到了这瓶可乐有点不知所措,他不知道叶青竟然知道自己喜欢喝可乐,之前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说过,可能是忘了吧。

“谢谢,我用手机转给你吧,我没有现金。”


“嗯,你先把我从黑名单拉出来吧,不然发不了。”


李诏看到叶青发给自己的信息旁边的红色感叹号陷入了沉思,“我都忘了我把他拉黑了。”李诏想着,但是他还是把叶青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,把钱发了过去。


“没事了?没事我走了。”叶青说到。


“你…现在…有空吗?”


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能陪陪我吗?”


叶青听到这句话有点意外,他以为李诏不会说这种话。


“就一下,一下就好。”


“…为什么?”


“最近有点烦,我想跟你聊聊。”


“跟我聊能让你放松?”


“算…算是吧。”


叶青听到后有点懵,自己好像是没有这个功能的吧,但是看到李诏这样缠着自己,也没有办法。


“行吧,但只有这一次,看在你是我前男友的份上,就破例一次吧。”


“谢…谢谢了。”


李诏没想到叶青竟然会这样对自己,自己之前都这么对他了,他还是这么善良,自己倒是有点对不起他…


“所以…有什么事吗?”


李诏回到现实,他看着叶青的脸陷入了沉思。


“额…我…我爸妈…离婚了。”


“?什么时候的事,叔叔阿姨不是很恩爱吗?”


“很早之前的打算了,原本他们在我高中的时候就会离了,但是因为我还要上学的原因,就没离。”


“这样啊,原来你父母这么会在意你啊…”


“你父母呢?不是这样吗?”


“我……父母在我小时候就离婚了,没有一个要我,我自己独立长大的,他们在小的时候会定期给我一些钱,让我在爷爷奶奶家生活,但是爷爷奶奶也不要我,他们就把我送给了人家,他们把我名字改了,所以我现在才叫叶青。”


“那你原本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“这好像与你无关吧,李同学。”


对哦,这跟我没有关系,我和他没有关系了。


“我要走了,我要去忙社团的事情了。”


“这样啊…那再见了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今天…真是一个平常的一天呢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