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七

人麻了,刚刚准备写完了,然后现在全没了,要重写,算了算了,最近没更新是太忙了而且身体不适,抱歉哈

开始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error,再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等等,你等等啊!”

  error从噩梦中醒了过来,他看了看自己的手,都是汗,他看到手机上的信息:error,我和reaper准备回来了,希望你还留着我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鬼,回来干什么,自己在别的地方过得好好的回来干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,他心里五味杂陈的拿出纸巾擦了擦自己满是汗的手走出来教室。

  他走出教室刚刚准备戴上耳机,就看到了站在走廊看风景的cross,因为刚刚geon发来信息带来的那烦躁感,他就想装作没看见这样慢悠悠的走掉时,站在走廊的cross发话了。

  “喂,就是你之前跟我哥在一起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有事吗?没事我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跟你谈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谈谈?有什么好谈的,我现在跟他没有半点关系,你就想着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哥做错了什么?”

  error听到这句话有点懵,难道cross的意思是我甩了他哥是他自己的错了?或者是他想让他哥变成那样的罪怪到我身上?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我哥喜欢你多久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为什么要知道这个?他喜欢我是他的事,跟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  “字面意思。”

  cross才刚刚想起,他面前这个骨,是校园里出了名的小混混,真不知道ink为什么要喜欢上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?没有我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error,你现在真的对我哥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就算我哥为你付出这么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确定,不是你这么多废话干嘛?你是他妈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请你以后离他远点吧,我不是强迫你,如果你乐意的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你说,我自然会离他远点,那种怪胎谁愿意接近他?”

  “怪胎”,当cross听到这个词时他忍不住了,他不知道面前这个男骨明明把自己的哥哥弄成那样,自己还在他面前那么谦虚。

  cross一拳打在了error的脸上,error挨打的脸上立马红了一圈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喂喂,你发什么神经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资格说我吗?”

  cross的态度转变让error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刚刚那样说话是我还把你看作你是我哥喜欢的人,现在我就觉得,你真是个人渣,我哥瞎了眼看上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怎么开始人身攻击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脑袋是被狗啃了还是像horror一样从楼梯摔下去了?那只眼睛看到我人身攻击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想挨我揍一顿?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啊,怕你?我都看不起你。”

  error生气的把拳头挥过去,但被cross稳稳接住了,顺便在他的肚子上踢了一脚,error倒在了地上,刚刚站起来cross又在他那黑色的骨头上留下红色的拳印。

  

  “打你就是脏了我的手。”

  说完,cross头也不回的走了,让error在地上捂着肚子看着他的背影离去。

  十分钟后,error从医务室里走了出来,他摸着他刚刚被胖揍的脸不爽道:要不是没反应过来,他早趴下了,可能现在从医务室出来的人就不可能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error?我刚刚想找你道歉来着,这么巧啊。”

  error不以为然转过头,但随着对方走近时,他的终于看清了对方,是ink。

  

  “找我干嘛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…刚刚cross的行为我很抱歉,我是来替他道歉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可能说了一些奇怪的话,请你不要放在心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再见。”

  说完,error就走开了,但是他的手突然被拉了一下,回头一看,是ink,他拉着error的手,貌似是想说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“ink,我和你都分手了,不要在这里拉拉扯扯的,很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error,我想告诉你一件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话就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…我…要走了。”

  error懵了,这不是刚刚自己梦到的话吗?怎么在现实ink也说了?

  

  “去哪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清楚,我爸妈想让我去别的地方,说这对我的病好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那你还会回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概率不会回来了。”

  这句话打在了error的脑子里,他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的白骨,他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不回来就不回来呗,跟我也没什么关系,那是你的事,与…我无关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error,你…能再抱我一次吗?就一次,抱完我就走了。”

  ink刚说完,error张开了双臂。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是最后一次了,抱完就赶紧走。”

  ink马上扑进了他的怀抱着,虽然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很不耐烦,但他很希望自己能一直这样,一直一直这样待下去。

  一分钟,ink从error的怀里走了出来,不舍的看着error的脸说:

  “error,我一直,一直喜欢着你,现在我走了,不会再碍你的眼了。”

  ink这番话让error转过了身,他想抹掉那已经从眼眶里流出来的泪水,但他不能,他还是那样的爱面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以后要好好学习好好吃饭,记得吃药,希望我们以后还会见面。”

  

  别说了

  

  “error,我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别说了

  

  “再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别说了

  好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