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6

时隔多日,我叶某人终于来了,鸽了这么久,我废了,梦5 这是上一篇(几个月之前了),好了,开始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ink!”blue挥了挥手,“?”ink一脸疑惑的看着blue,“你刚刚送你朋友去机场回来吧。”blue看着ink说到,“嗯,一点舍不得。”ink拿出手机,看了看时间,“blue,你现在没有课吧,陪我去公园散散步吧。”blue听到后,开心的说:“当然可以了!我!伟大的blue!最喜欢帮助别人了!”

“嗯,那走吧。”



到了公园,里面的欢声笑语让ink觉得有点烦,他不喜欢这些声音,觉得这些声音就像小时候父亲和母亲吵架的时候一样,让人恶心。

“ink?没事吧?”blue看到ink的脸色,小声问道,“没…没事,我只是在想事情罢了。”ink缓过神后摇了摇头。

“走吧,陪我散散步吧。”

“没有任何问题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error,你确定不去吗?”horror抱着篮球问道。

“都说了不去不去。”

“为啥,boss说要全体人员都要去。”

“都说了不去,要是问了就说我生病了。”

“哦,那我和murder先过去了。”

“嗯。”error看着窗外,似乎在想什么事情,过了一会,horror和murder走后,他才拿起书包往操场走去。

error有一个习惯,下课后如果等下没有课就会去操场发呆,这一次也不例外,他刚刚走到操场就看到刚刚从公园回来的ink和blue,他看着和blue走在一起的ink心里有点酸酸的,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最近一看到ink就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,大概是生病了吧,error想着,就走到操场一旁的树下开始看书,虽然自己没有这个爱好。

error看着操场上的男男女女,觉得恶心,他不喜欢亲密的举动,但那些情侣就是这样,让人很烦。他拿起书包,开始在校园里闲逛,他想起校外有一家奶茶店,挺不错的,就加快脚步往奶茶店走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了奶茶店,error点了一杯奶茶后就来到了二楼,奶茶店人很少,很安静,让人有种安心感,他拿出手机,看到了horror的新动态:

    今天又是吃到饱的一天。

error看到后,第一感觉是:无聊,他看着照片了的几位骨,觉得太无聊了,热闹的场面如果去了会让自己又有一个无聊的时光,在瞎想的时候,奶茶到了,他刚刚插管准备喝,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:ink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了,这次更新还是我无意中想到自己是个作者才更新的,在这里跟大家道个歉哈

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