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4

我又来了啊( ‘-ωก̀ )

太懒了最近,还要天天上学

第三篇 这是第三篇,点赞的好少( ´◔ ‸◔`)

设定可以去主页看第一二篇

小学生文笔!

小学生文笔!!

小学生文笔!!!

好了,开始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 ❛⃘ ∨ ❜⃘⃘ )੭⁂.∗̥✩⁺˚

   这里,是无尽的大海,是一个可以让人冷静的地方,也是一个让人走向sw的地方。

   “ink,好久不见啊。”一位骨从旁边出现,“gin?你怎么在这?你不是出去留学了吗?”ink疑惑的问,“我当然是回来看看我的好朋友inky了,不可以吗?”gin温柔的问到,“没有没有。”ink礼貌的回答。

   买完东西后,ink坐在超市外面的凳子上,cross坐在旁边,gin拿这冰淇淋走过来,说:“ink,cross,你们的冰淇淋。”“你不吃吗?”cross问到,“不用了,你们吃吧,我还不怎么想吃。”ink点点头,开始吃。

   “哟,这不是ink吗?怎么,刚刚和error分手,就有新欢了?”killer开玩笑似的说,“killer,不要怎么说。”color说道,“行行行,ink,再见了~”说完,就拉这color的手走了,“inky,不要在意他说的话,你很棒,你什么都不用做错。”cross安慰这ink,“是啊ink,不用在意的,我们永远都在你身边。”gin说到,“我没事,谢谢你们的关心。”ink笑着回应,但是他们并不相信ink的这句话。

   因为ink在每次伤害自己、心情不好到时候都会这么说。

   “好了,买的也买了,吃的也吃了,回去吧。”ink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说道,“你看看你,吃个冰淇淋都能把嘴弄脏。”说完,gin就拿着纸巾帮ink擦嘴

“gin!你别这样!我自己会擦!”ink小声的说,“谁信你啊?”gin开玩笑的说,cross:“我好像被忽略了。”“gin!”ink生气的说,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。”gin一脸害怕的说,说完,就一起回家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看完了吗?”nightmare说道,“看完了就走了,之前在一起的时候怎么不见你看,现在分手了看到怎么久?”“你闭嘴,我自己有自己的原因,不关你的事。”error一脸不耐烦的说,“行吧,我走了,你自己看吧。”nightmare说到。

    “对了,我还要告诉你一件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快点说。”

    “骨啊,不要到失去了,才懂得珍惜。”

    失去了才懂得珍惜?是啊,我失去他了,我永远失去他了,我后悔了,但是:

    这又有什么用呢?我已经做出选择了,我,已经挽回不了他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ʚ♡⃛ɞ(ू•ᴗ•ू❁)

好了,这些剧情我想了好久,几个月了才更新,对不起啊!๐·°(৹˃̵﹏˂̵৹)°·๐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