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

因为不想更梦系列,所以打算更个番外来证明自己还活着的叶某来了( ❛⃘ ∨ ❜⃘⃘ )੭⁂

cp:ei  MH  dnm  相声组

亿点小设定啊

cross和ink是兄弟,在这里ink没有抑郁症,不要把正片和番外搞混了,error和ink还没有在一起啊

小学生文笔,如果有错的地方,还请多多包涵啊

好了,正片走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 ❛⃘ ∨ ❜⃘⃘ )੭⁂

   今天,是一年一度的日子,就是我们AU大学的校庆会,而我们的ink,现在正在宿舍里睡觉。

   “ink!你怎么不去参加校庆会啊?”blue把ink摇醒了问,“blue,我从大一开始就没去了,现在大三了,我有可能去吗?”ink挥挥手说,“你怎么能一直在宿舍里待呢?我,伟大的blue,今天一定要让你出去!”blue拉着ink的手准备出门,“好好好,你赢了,你先出去,我换件衣服。”ink说完,就把blue推到门口,blue只能无奈的出去等待。

    几分钟后,ink从宿舍门口走了出来,刚刚把外套穿好,blue就拉着ink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来到操场,放眼一望,全是情侣买小吃的小商,但是ink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,他本来想叫blue去找dream,但是骨已经不见了,他只能自己去找,走着走着,ink发现自己迷路了,走到了校门口,看到了保安epic傻了眼,“这个时候保安不都去巡逻了吗?”ink想到,epic看到ink来了,就小声的对ink说:“小声点bruh,我在休息。”但是我们的ink怎么会信呢?他只是经过了那里,并没有理会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ink来到了教室,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坐着坐着就睡着了,ink你是真的懒,“ink,ink?”有个骨把ink叫醒了,ink朦朦胧胧的起来,说:“谁啊?看不到有骨在睡觉啊?”一抬头,是error,“那个…ink,我有事找你…”error一脸害羞的说,ink很懵逼啊,“什么鬼?找我干嘛?”

    “嗨呀,你跟我来就是了!”说完,error就拉着ink的手跑了,ink:这都是第几个骨拉我手了

     来到天台,error拿出一朵花,大声的喊:“ink!我喜欢你!”ink听到后,骨傻了,他这辈子也不知道居然会有骨喜欢他,而且还是个男骨,还是自己的暗恋对象?

     “你…你喜欢我?”ink发出疑问,“不然呢?我不喜欢你,还把你拉来天台干嘛?把你推下去?”error一如既往地损到,“嘿嘿…”ink傻傻的笑到。

     “你到底同不同意?”

     “等下好不好,着什么急啊。”

     “行吧,快点啊。”

     “好了,error我在想说一句话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话?”

     “我只想说,error,我也喜欢你,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 ‘-ωก̀ )

好了!叶某更完了,没有后续啊,我只想说,叶某,可不可以快一点更新!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