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3

我又来了(`・ω・´)ゞ

第二篇 ←这是第二篇

小学生文笔!

小学生文笔!

小学生文笔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设定去看第一、二篇,开始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什么,为什么?我做错了什么?为什么是我的错?

“你个怪物!”

“滚出我的家!”

“他?就是一个废物而已,不要提他,我们玩我们的。”

“ink,你有没有想过,是你的问题,如果你不去招惹他们,你会无缘无故挨打?你也要反思反思。”

“ink,我还以为你真的会还手呢。”

为什么,全是我的错,我…真的错了吗?

“ink,发什么呆呢?”blue拍拍ink的脑袋,“啊?你叫我?”ink转过身了问到,“废话,我不叫你叫谁?”blue疑惑的说。

“cross已经在门口等你了,快去吧。”dream一边看书一边说,“好…好的,我这就去。”ink说完就拿起手机走了。

因为cross是大一的,所以下课得快一点,他骑着单车到门口等ink下来,一会过去了,ink从宿舍楼里出来,ink是大二的,而且今天没课,所以一直在宿舍里呆着。

“inky!”cross大声地叫着ink,挥挥手想让ink看到自己,“看到了,不要再挥了。”ink笑着说道,这是ink难得的笑容,很少能看到,“我今天的课上完了,你今天也没课,我们去超市买点东西吧!”cross说,“可是dream他们已经买过了,我不要买了。”ink尴尬得能用脚趾扣出三室一厅( ❛⃘ ∨ ❜⃘⃘ )੭⁂

“啊,这样啊,那就我买,你如果有些想要的,告诉我,买了!”cross挥挥自己的存款,五千多,ink瞳孔地震,惊讶地问:“你那来这么多钱?”cross拍拍后面的位置说:“我周末打三倍的工,前天刚发的工资,快点走了,等下没时间了。”

ink上了车后,就后悔了,cross的车技是真的快,快得ink都要飞起来了,ink紧紧抓住cross的衣服,怕掉下去。

过了几点钟,就到了商店,ink差点就吐了出来,cross在旁边道歉了好久才进到超市,这个超市很大,有杰哥家这么大

在准备结账的时候,ink的老朋友出现了。

((:3 っ)=≡=-.·.·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完啦,现在凌晨一点多,我还小,先睡了,几天后更后续( ˊ•̥▵•)੭₎₎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