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5

嗨害嗨,我又来了啊,最近考试,没时间码字,现在我终于来了啊,梦5来了啊( ‘-ωก̀ ) 

梦4  这是上篇,没看过的来看看啊ღ(✞╹◡╹✞)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ink,起床了,太阳晒屁股了。”gin叫了叫ink,“咋了?”ink蒙蒙的说,“今天你不是有课吗?再不起床就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!”ink直接弹射起步跑下床,说:“干嘛不早点叫我起床?我都迟到了!”ink着急地穿上鞋,刚刚准备跑出房间,“等等,这里不是我宿舍啊?”ink想着,“走这么快干嘛?你下午的课,着什么急?”gin开玩笑的说,ink听后,生气的走到床边,“好了好了,别生气了,去吃早餐吧。”gin像哄小孩一样对ink说,ink听后,摸了摸咕噜噜叫的肚子,就随便穿了点衣服去吃早餐了。

   吃完早餐后,gin说:“ink,我这次虽然能回来,但是我也是只能待一下,我还是要回去的。”ink惊讶地说:“啥?!”“不要那么惊讶,我父母叫我去国外发展,我也没办法。”

  “你不是说不会走了吗?”  

  “我也不知道,原本好好的,突然他们又改变主意说让我去国外,我骨傻了。”

  “好吧,你什么时候去啊?”

  “后天。”

  “后天?这么快?你刚刚来没几天啊。”

  “对不起,我忘记跟你说了,我总是开不了口,害怕你会伤心,就一直没说,但是我现在准备回去了,我就决定说出来了。”

  ink瞬间觉得他眼前的这个骨是不会陪着自己一辈子的,他以后说不定就会忘了自己,成为陌生人,但是那是以后,他现在只想着珍惜现在的时光,他害怕没有像gin一样的骨跟他做朋友,没有像gin一样的骨可以一直在身边安慰他,他害怕着怕这段时光会永远消失……

  “ink?怎么了?又在想什么呢?”gin挥了挥手说,ink回过神,摇了摇头,“我没事,刚刚发呆了。”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教室里,error坐在座位上想着:难道我真的喜欢上ink了?不可能吧,我不喜欢他,对,我只是看不惯他和别人这么开心,我不会是脑子有病吧。,“想啥呢error,不会是你的小女友ink吧?不对,是前女友。”killer嘲讽道,“去你的killer,我怎么可能想他,我也不喜欢他。”error生气地站起来说。

   “谁知道你的心思啊,对了,我上次和color去商场买东西时看到ink和一个骨在一起,老亲密了,我还以为ink又和你分手就有新欢了呢。”

   “三秒钟内给我滚,不然别怪我送你去医院。”

   “你真无聊,我还是去找color玩吧。”

   killer走后,error就趴在桌子上,想着昨天发生的事情,笑了笑,“我已经不是他的谁了,我和他已经没有关系了,为什么我还怎么想他?算了,睡觉,不想了。”说完,error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写完了,这可比我考试时写的字还多,我现在时间是00:25了,我睡了,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(1242个字,我真棒,但写的大多数都是废话)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