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cp:ei 微dnm 相声组 MH

小学生文笔,写的不好请见谅

私设ink有中微抑郁症  微刀 cross和ink是兄弟(怎么觉得私设有亿点多( ;´Д`)

算了,开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我做了一个梦,在梦里,我们两个在一起了,在一起了很久很久,你每天都会跟我一起说上下学,但它就只是一个梦而已。

     “ink,你还不回家吗?”

     dream拍了拍ink的肩膀,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 “不了,你先回吧,我再等等。”ink拿着水在楼梯间里等着。

     “好吧,那你要记得吃药啊,我跟blue先去买东西了,等下还要去跟哥哥出去呢,你要照顾好自己,下午一点一定要回宿舍!听到了吗?”dream站在ink面前说着,“知道啦,你不用为我操心啦。”ink把dream楼梯口,dream摇了摇头的走了。

      ink在楼梯间等了几分钟后终于等到error下课,他跑过去刚刚想跟error打招呼,就看到了他正在和murdar聊天,就慢慢地走开了。

      ink看到murdar走之后,走到error面前,说:“error,你等下要去哪吗?”error看到ink来了,就一脸不耐烦地说:“我很忙的,等下还要去帮horror带饭,md,烦死了。”ink看到error这个样子,就小心翼翼地问:“如果你要什么帮助...”“唉呀!”ink的话被打断,“我不需要你的操心!这是我自己的事!跟你没有任何关系!”error这模样把只想帮忙的ink吓了一跳,他从来没有看到error这么凶,过了一会儿,ink缓过神来说:“如果...如果你需要什么帮助就打电话给我吧,我会来的...”error听后,趴在扶手上,好像在思考一些事情,一分钟后,他突然转过来,一脸心虚地说:“ink...我刚刚想了想,我觉得...我们...呃...我们...分手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ink听到这句话是就像被刀刺了一下,非常的痛,说:“为什么分手?我们在一起好好的,干嘛突然分手?”error看着地板,内心想了无数个理由,终于想到了一个比较合理理由说:“我...我累了,txl太难了,我坚持不下去了...”“为什么?dream他们都坚持下来了,你为什么不行?horror他们也是,为什么不行?”ink强忍泪水说。

     error没有回答他,而是默默地说:“我们分手了,你要照顾好自己,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 ink跑回宿舍,把头蒙在被子里哭了起来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卡!

--未完待续

懒了,现在已经十二点多了,我先睡,明天(可能)更新~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