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2

主cp:ei   微dnm 相声组 MH 微刀

要亿点设定:ink有中度抑郁症,cross和ink是兄弟

第二篇( ;´Д`)

这是  第一篇 ( ;´Д`)(可能不怎么好看...

小学生文笔!

小学生文笔!!

小学生文笔!!!

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。

开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・_・;)

    ink趴在床上哭了起来,哭得撕心裂肺,他不想和error分手,但是这是事实,过了一会儿,ink哭累了就睡着了。

   十分钟后,blue和dream回来后看到ink在床上睡着了,blue就想把他叫醒吃东西,但是看到ink枕头上湿湿的,就知道ink又双叒叕哭了,blue叫dream把ink的药看看有没有少,dream看了看,“没有…这个不要让省心的骨…”dream摇摇头说。

   “那你还跟nightmare去约会吗?”

   “不了,ink这个状态,我去不了,我跟nighty说一下,这次算了。”

   “行,你说吧。”

   过了一会,ink醒了,他看到有两个大男骨站在面前,有点害怕,blue看到ink醒了,说:“ink你怎么了?需要伟大的blue的帮助吗?”ink有点懵,他在想这两个骨怎么买东西这么快?而且dream不是要和nightmare约会吗?

   这时dream发话了:“ink你怎么回事?叫你吃药你怎么不吃啊?”ink听后就颤颤巍巍的地说说出理由:“我…我和…我和error分手了…”

   “什么!你和error分手了?”blue惊讶地说,“blue你安静点。”dream把blue推开后问道:“ink,你和error为什么分手?”“我不知道…是他提的分手…他要没告诉我理由…”ink回答。

   “这样啊,那你先吃饭吧,你睡了这么久应该要吃点东西填报一下肚子才行。”dream说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>_<¦¦¦

  另一边,邪骨团在教室里聊天。

  “horror这是你的饭,记得把饭钱给了。”

  “知道啦又不是不给。”horror坐在凳子上说着,“horror你好好坐着好不好?把你的脚从我的腿上拿下去。”murder像在哄小孩一样叫horror把脚拿下去,“我不,你能把我怎样?”horror像调皮的小孩一样,怎么说都没用,“如果你不拿下来,那你明天就别下床了,反正明天周末。”murder用凶恶的眼神看着horror。

    horror怂了,立刻把脚放了下来,nightmare站起来看看error,说:“对了error,你等下去帮我把四班的那个叫过来,我跟他算算账,md,上次tmd偷袭,让我在医院躺了几天。”error说问:“你不是要要和dream约会吗?”“去nm,他说这次有事,下次再去。”nightmare挥挥手说到,error现在心里有一万匹草泥马跑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`・ω・´)ゞ

没了,这几天都在想怎么写( ‘-ωก̀ ),好了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写下篇,再见 | ᐕ)⁾⁾ 

评论(2)

热度(53)